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穆棱居民农行存折未设密码 好友偷取钱上网买手机
2010-01-15 19:26: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继彬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葛继彬 记者陈静)15日早晨,穆棱市穆棱镇居民孙思奇发现家中的存折被盗,存折上的3600元钱已被取走。

  孙思奇慌忙来到穆棱镇北街派出所报案,民警围绕孙思奇经常接触的人员展开调查的同时调取了农业银行的监控录像。通过观看监控录像,受害人的朋友张丽(化名,未成年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10时许,正在网吧上网的张丽被警方抓获。经审讯,张丽供认于14日上午在好友孙思奇家玩耍时,发现其抽屉内有一存折。趁孙思奇转身到院子里取东西时,张丽将存折偷偷揣起。随后,张丽来到农行,发现存折竟然没有密码便直接将存折内的3600元存款全部取出。钱到手后,张丽来到手机店为自己购买了一部手机,剩余的钱放在了家里。

  因犯罪嫌疑人张丽没达到刑事责任,被处以治安处罚。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