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学雷锋清洗公共设施
2009-03-05 09: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6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个中国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和青年、社会需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南岗青年民警的良好形象。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果戈里巡防中队全体民警,清晨就在中队长赵立权和副中队长杨慧颖的带领下,来到了果戈里大街上,他们不顾寒冷,将停靠在果戈里大街上布满灰尘的“龙江龙号”有轨电车擦拭一新,并清洗了街道两旁的公用电话亭等公共设施,为扮靓果戈里大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