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烟草专卖局打响“除假”第一枪 缴获非法卷烟30条
2010-01-21 15:12:03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肖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1月21日讯 市烟草专卖局对不法烟贩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时一刻也不放松,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售假贩假违法行为,严惩制假售假分子。日前,他们成功侦破一起假烟案,为夺取首月首季“开门红”大会战打响第一炝。

  12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哈市开往鹤岗市的配货车(黑R-53452)上夹带大量非法伪装卷烟,将在13日到达鹤岗。案情就是命令,市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分析案情,并成立专案组,十分钟内组织稽查队员集合完毕,立即前往南风井收费站进行围追堵截。经过一天的监控守候,直到13日下午配货车驶入鹤岗,稽查队员随后跟踪至工农区成龙小区宏发配货站,有二个伪装“精品辣椒”箱从配货车上卸下,经稽查队员认真检查,实地勘验,确认系非法伪装运输卷烟。稽查队员继续布控守候,准备随时抓捕取货人。在确定无人领取的情况下,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开启木箱,当场查获冬虫夏草(铁盒)12条、软黄鹤楼(1916)18条,共计30条非法卷烟,案值达二万五千余元。市烟草专卖局给予非法伪装卷烟先行登记保存,带回立案侦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市烟草专卖局郑重警告那些不法烟贩:事实胜于雄辩,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线莫越,越线必受惩。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