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平头大货拦腰撞上公交车 事故中7名乘客受轻伤
2010-01-26 08:50: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25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与城安街交口处,一辆运土的平头大货车与一辆335路公交车相撞,造成7名乘客受伤入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大货车前部紧贴在车牌号为黑A35251的335路公交车的左侧。货车的前风挡玻璃与公交车的侧面车窗均已破碎。

  据335路公交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在7时左右,当时他驾车由顾乡开往薛家方向,车内共有近20名乘客,“我当时是正常行驶,到路中央时这辆大货车闯过红灯,突然冲了过来。我躲闪不及,就被撞了。”

  随后,记者从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7时15分左右,急诊科共接待了7名在这起车祸中受伤的乘客。几人都是轻伤,进行简单处置后已经离开医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