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五七工家属工春节前发养老金 1月份可继续缴费
2010-01-26 08:47: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哈尔滨符合纳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条件并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的“五七工”、“家属工”,未能及时缴费的,1月份可继续缴费,春节前发放养老金。

  据了解,哈市从去年10月12日开始对“五七工”、“家属工”纳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范围的人员进行审核、审批。截至今年1月14日,符合纳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条件并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的人员共39683人,目前缴费的共30950人,各区、县(市)缴费人数已达到80%以上。对于已通过审批但未及时缴费的,1月份可以继续缴费,春节前发放养老金。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