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公路春运期间客运提前一日售票
2010-01-28 08:43:4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赵 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出行,齐市公路客运部门将增加运力,开展预售票服务。

  据了解,2010年春运期间,齐市公路旅客运输总量预计达85万人次,日均客流2.2万人次,比去年增加3%左右,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8日—12日。为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客运输环境,公路客运部门将增加500多个班次客车。为了保证参营车辆发班率,公路客运部门规定,春运期间无特殊情况车辆一律不予报停。

  春运期间,根据客流量变化情况,各客运站将及时在站内增开售票窗口,客流高峰期时,将为老、幼、病、残、孕妇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窗口。从本月30日起,公路客运总站将开展预售票和团体票预订服务,旅客可提前一日购买车票,并开通电话订票服务,预订电话为2133166。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