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东北网《新闻网播》两会特别报道(三)
2010-01-29 20:55: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镌文 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梁镌文 李楠 记者 杨尚峰)东北网视听原创新闻栏目《新闻网播》在两会期间推出“两会特别报道”,将两会的声音及时、准确的呈现给广大网友。

  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9日胜利闭幕。张述元当选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在本期节目中,东北网记者对实施供热特许经营、鼓励非正规就业、手机实名入网阻截垃圾短信、构建和谐养犬环境等一些热点问题采访了参会代表和委员。

  《新闻网播》自开播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栏目信箱收到了网友提出的建议。栏目组将进行整理,认真筛选,对每一封网友来信都将认真对待。《新闻网播》栏目组全体成员感谢网友的支持。

  如果您有好的视频新闻素材,您对《新闻网播》有哪些建议,您在栏目里更关注哪些新闻……请发邮件至yangshangfeng@dbw.cn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认真听取、积极采纳,努力为网友带来更好的视频原创栏目。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