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已着手查缴问题奶产品 市民可向12315举报
2010-02-02 07:14: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针对部分三聚氰胺奶品重新流入国内市场事件,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市已着手利用检测、举报、搜查等多种手段搜查问题奶产品。市民如果发现被曝光的产品,可立刻向12315举报。

  哈尔滨市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超市已接到总部关于上海熊猫炼乳查出三聚氰胺超标的通知,哈尔滨市的沃尔玛超市都没有购进这个品牌的产品。记者随后走访了世纪联华(爱建店),没有看到被曝光的几种奶产品。一位超市负责人表示,自从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超市抬高了奶产品的品牌进货门槛,这几种产品不会在大超市出现。

  记者从道里区工商分局了解到,两周前工商部门已接到工商总局的相关通知,要求在市场上查找被检出三聚氰胺超标的奶粉。执法人员走访了部分超市和奶粉批发场所,没有发现问题奶粉。执法人员表示,由于奶产品的销售地点非常多,且不排除产品被更换包装重新上市的可能,给执法带来一定难度。根据调查,这几种奶产品过去在哈尔滨市的销售量非常小,所以在哈尔滨市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