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多件廉政文化作品全省获奖
2010-02-02 10:20:57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于海燕 王玉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2月2日讯 在日前结束的2009年“迎国庆、颂清廉”全省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双鸭山市报送的31件作品荣获了多个奖项,充分展示出了该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优异成果。

  2009年,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联联合开展了“迎国庆、颂清廉”全省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按照评选活动的安排部署,双鸭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广播电视局、市文联联合组织了我市廉政文化优秀作品的初审及上报工作,共推荐近200件作品参评,经过省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评审委员会评选,我市报送的《廉洁先自律》、《关键一步》、《讲不讲理》等31件作品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双鸭山市纪委获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参评活动,极大促进了全市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