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已成立“问题奶粉”专项检查小组 清剿问题奶品
2010-02-03 07:14:1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 记者2日从市工商局消保处了解到,昨天该部门接到上级部门《关于在流通环节彻底清查2008年问题奶粉的紧急通知》。为此,市工商局已成立专项检查小组,着手在哈尔滨市清查2008年“问题奶粉”的去向。

  据介绍,《通知》要求市工商局立即组织对2008年“问题奶粉”进行专项检查。对所有乳制品批发企业、经营户进行地毯式逐户检查,对2008年查处“问题奶粉”经销户进行重点清查。清查内容包括:一是所有经销乳制品的经营场所是否有2008年问题奶粉返架销售及过期乳制品销售情况;二是监督2008年乳制品经营者下架的奶粉是否已由生产企业召回,乳制品存储地点(仓库)是否仍有未召回的“问题奶粉”;三是应销毁的“问题奶粉”是否已彻底销毁。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