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南岗分局巡警大队圆满完成省、市“两会”安保工作
2010-02-03 17:4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南岗分局巡警大队圆满完成省、市“两会”安保工作。

  东北网2月3日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巡警大队圆满完成省、市“两会”安保工作。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010年1月18日至29日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了确保省、市“两会”圆满顺利举行,巡警大队政委张凤龙、副大队长杨海滨和政秘科科长孙广珑带领巡警一、二中队等有关单位近百名警力坚守工作岗位,他们克服了天气寒冷、警卫任务重、执勤时间长等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巡控在会议现场和驻地周围。

  “两会”期间正是农历“三九、四九”一年最寒冷的时间,所有参勤干警克服天寒地冻、吃不上饭、喝不水等困难,每天近10小时站在冰天雪地里履行自己的职责。一些年青民警患了感冒、一些年纪大的民警血压升高,他们没有一个因此而请假脱离警卫工作岗位的;巡警大队政委张凤龙每天10多个小时工作在岗位上,即要负责会议现场的警卫工作指挥协调,还要处置群体访事件,不知每天奔波在会议现场、省信访办、事发地和代表驻地多少趟,从市“两会”开始他就吃住在办公室,因工作劳累过度和压力大血压居高不下犯了心脏病,领导和同志们都劝他去医院看一看,他总是一句话:省“两会”结束后再说。经过全体参战干警的共同努力,有效地保障了省、市“两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