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业工作重点:深化改革提高整体实力
2010-02-04 13:52: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下午,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0年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任务,传达了全国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09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10年是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决胜之年,既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制订好“十二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昂扬向上、敢闯敢试敢冒、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毫不动摇地深化改革,为新闻出版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新闻出版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努力争取大发展、快发展,不断提高新闻出版业的整体实力;要依法行政,加强监管,为全省新闻出版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努力树立新闻出版行业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出版战线思想要有新解放、改革要有新进展、服务要有新贡献、发展要有新成效、管理要有新作为、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地推动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上水平,实现新闻出版业的大发展、快发展。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