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婚期将至女友私会神秘男 口角后男友咬掉女友鼻子
2010-02-04 17:5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潘学澧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潘学澧 记者杨禹) 2日,鸡西市一对婚期将近的年轻恋人逛街时发生口角,男子一怒之下一口咬掉女子的鼻子,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鸡西市民孙某(女)和李某(男)原本是一对青年恋人,两人相处二年有余,打算在今年年前结婚。2日两人在商场准备购置结婚物品,孙某接了一个电话后对李某说自己要出去一下,可是半天也不见孙某回来,李某心中生疑,急忙走出商场寻找孙某,随后李某在一胡同内找到孙某。此时孙某正和一名男子说话,看到李某到来,孙某神色紧张地将男子推走。李某控制不住自己大声质问孙某此人是谁,孙某不予回答。李某一怒之下给了孙某一记耳光,孙某也上前和李某厮打在一起,李某怒火中烧,上前一口死死咬住女友鼻子,直到咬掉为止。随后,围观市民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孙某送到医院。

  目前,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