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4日平均气温-19.9℃ 未来两日气温上升不明显
2010-02-05 09:15: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莉 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4日是立春,由于受冷空气影响,哈尔滨的气温仍不高,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日哈尔滨气温不会明显上升,市民注意预防寒冷天气。

  据哈市气象台介绍,立春是春天的开始,但并不表示气温开始回升,哈市今冬平均最冷的月份是今年1月份,受此影响2月初天气仍然很冷,4日清晨哈市最低气温在-22.7℃左右,而14时最高温也只有-16.8℃。

  据介绍,4日平均气温为-19.9℃,比去年同日低8.9℃,是近20年来同日第三低气温。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两日哈市气温将持续较低,最低气温在-21℃~-23℃。6日开始,随着冷空气移出,气温将出现小幅度回升,升温5℃左右。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