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春节前以晴好天气为主 除夕夜最低温度-22℃
2010-02-08 09:07: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7日,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都迎来降雪天气,哈尔滨也纷纷扬扬飘起雪花。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哈尔滨的天气以晴朗为主,气温比较平稳,但仍较低,请市民注意保暖。

  上周末我省在短短两天内遭遇了暖空气和弱冷空气,上周六气温上升,上周日又有降雪。7日7时许,哈市开始降雪,室外感觉并不那么寒冷。

  据气象专家介绍,由于连日来哈市没有出现降雪,空气比较清新,这场降雪比深冬时要洁白一些,而且也更黏一些,很松软,这是受气温较高的影响。

  未来一周哈市将以晴朗天气为主,降雪后哈市将出现较大幅度的降温,在5℃~10℃,最低气温在-25℃左右。

  省气象台7日17时发布全省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预报:8日白天,我省在低压系统的控制下,风力较小,预计我省东部地区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等级为3级,有可能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请燃煤取暖和使用炭火的人员要做好预防,并注意室内通风。

  未来一周哈市天气

  日期  天气 温度

  8日白天 晴  -9℃

  8日夜间 晴  -21℃

  9日白天 晴  -12℃

  9日夜间 晴  -24℃

  10日白天 晴  -13℃

  日期          天气    温度

  10日夜间至11日白天 晴有时多云 -25℃~-13℃

  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 晴有时多云 -25℃~-14℃

  12日夜间至13日白天 晴有时多云 -23℃~-14℃

  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 晴有时多云 -22℃~-12℃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