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深入农村开展“三下乡”春节慰问
2010-02-08 11:2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白云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白云 记者杨禹)春节将至,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青年联合会组织企业家和哈尔滨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深入呼兰区康金镇杨木村活动。

  团支委机关干部、市青联委员、企业家和带来了节日慰问品和日常药品,同时市第二医院的医务人员携带部分医疗设备为广大农民朋友现场义诊,为当地村民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团市委和市青联的领导到部分生活贫困的农民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杨木村有关领导代表贫困群众向团市委表达了诚挚谢意,高度赞扬了团市委机关在帮扶帮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有效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