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工商部门8日起搜寻“问题奶糖” 举报电话:12315
2010-02-09 16:53: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据外地媒体日前曝光,福州一食品厂使用三聚氰胺奶粉原料生产“小白鼠”奶糖。8日,哈尔滨市工商局走访了多家超市、集贸市场,尚未发现该产品。工商部门表示,市民若发现该产品应立刻向工商部门举报。

  5日,陕西省公安厅通报,福建漳州南方食品公司生产的“小白鼠”奶糖,使用了2008年遗留的三聚氰胺奶粉原料,并怀疑有部分产品流入东北三省。昨天下午,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动力家乐福超市、松雷超市和通乡商店,检查食品和奶产品销售区域,尚未发现被曝光的“小白鼠”奶糖。目前,市工商局已通知各分局及工商所“地毯式”搜寻该产品。如果哈尔滨市消费者在市场上看到或已购买该产品,可立刻拨打举报电话:12315。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