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除夕至初六临时取消单双号限制通行规定
2010-02-10 17:41: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李进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李进胜 见习记者岳云雪) 记者今天(10日)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春节期间驾车出行,2月13日-19日(除夕至初六),哈尔滨市临时取消市区内单双号限行和霁虹桥区域对外地号牌车辆部分时段限行的规定,2月20日起(大年初七)恢复限行规定。

  据了解,为确保地铁工程施工建设期间市区内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哈市交警部门在施工区域周边路段的部分街道设置单双号通行规定,即: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只允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只允许双日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春节期间市民选择驾车出行时要提前获悉天气预报信息,适当选择出行时间;驾车前要全面检查车辆状况,随车携带应急三角架和灭火器等必备物品;切忌酒后驾车或疲劳驾驶;公路行车要注意瞭望和判断路况,遇有急转弯、上下坡路、冰雪路面等危险路段时要提前减速慢行;停车时要选择允许停车的地方停车,不要在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机动车的路段停车。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