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铁路19日达高峰 节前缓和节后集中(附临客时间表)
2010-02-12 10:26: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1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今年春运的特点是:春节前客流相对缓和,节后客流将高度集中。黑龙江省铁路返程客流从2月15日启动,2月19日将达到峰值,并持续到2月28日。

  哈尔滨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刘握全说,春节之后客流将高度集中。尤其是2月19日、20日(正月初六、初七)、3月1日、2日(正月十六、十七),学生、务工人员、探亲人员和旅游客流“四流合一”,客流高峰持续时间和涉及范围都超过往年春运。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在春运客流高峰期,请旅客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合理选择交通工具,以免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