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妇联祝贺龙江籍女运动员王濛冬奥会夺冠
2010-02-18 22:5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记者 顾硕) 黑龙江省妇联18日向参加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向勇夺女子短道速滑500米金牌并打破冬奥会纪录的王濛,获得首金的我省运动员申雪等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中说,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从加拿大温哥华第21届冬奥会赛场频传捷报,特别是黑龙江籍女运动员战绩卓著,继申雪、赵宏博勇夺首金后,王濛在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夺得冠军并打破冬奥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为祖国、为家乡、为广大女性争得了荣誉,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代表全省1890万妇女,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申雪、王濛及获得佳绩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作为我国优秀的冰上女运动员,申雪、王濛等女运动员的卓越表现,很好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龙江女性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使黑龙江妇女姐妹倍受鼓舞和激励。全省广大妇女热切期盼参加第21届冬奥会全体女运动员,与男运动员一道,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黑龙江女性争光!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