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春节期间求救电话比平常多 均为酒后寻衅滋事及酒驾
2010-02-20 10:32: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春节期间的求救电话比平常多,主要集中在初一、初二,主要原因是市民集中走亲访友,酒后驾车和酒后寻衅滋事导致伤人事故。

  在120抢救的95例外伤中,饮酒过量摔伤等意外伤害明显增多。2月17日22时许,在南岗区一酒店聚餐的张先生和朋友由于饮酒过量不慎摔伤。据了解,今年由于饮酒过量,共有22人接受120急救人员的现场急救或被送进医院。从2月13日(除夕)8时至19日(初六)13时,哈市120急救中心共派出急救车1244次,心脑血管发病仍占首位,达546例,外伤以95例仍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