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雪后气温骤降12℃—14℃
2010-02-25 09:12: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莉 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低压影响,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哈尔滨市降下去冬以来最大一场雪。截至24日14时,市区降大雪,木兰、方正、巴彦、依兰降暴雪。

  这次降雪过程遍及全市8区10县(市),全市大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雪,其中木兰、方正、巴彦、依兰降暴雪,木兰降雪量最大,达16.5毫米;市区、宾县、双城、通河、尚志降大雪,市区降雪量为6.8毫米;延寿、呼兰降中雪;五常降小雪。

  由于降雪前期气温较高,不少地方积雪融化,道路上形成厚厚的雪泥。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昨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为0.9℃,出现在上午9时,此后气温逐渐下降,预计雪后降温将更加明显。

  哈尔滨市气象台昨天上午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从24日夜间开始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降温12℃—14℃。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