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两严重超员中转列车在齐齐哈尔甩下50多名乘客
2010-03-03 08:53:2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朱寅辉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日讯 齐齐哈尔火车站3月2日进入节后第二个客流小高峰,1日经过齐市的中转列车甩下50多名乘客。

  正月十五过后,从1日开始,齐火车站进入节后第二个客流小高峰,日发送人数达3.1万人。本次高峰主要是学生流和民工流,大部分高校陆续开学,学生纷纷返校,农民工也踏上列车到各地寻找打工机会。

  客流高峰造成了齐市中转列车出现了严重超员,加格达奇到大连的2062次列车和哈尔滨至满洲里的K7057次列车,1日当天,由于严重超员,两列车在齐甩下50多名乘客。齐火车站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开设了临时售票窗口,凡是没有乘上列车的市民退票免收手续费;改签同样等级的车票不加价,改签高等级车票收取差价外,其它手续费一律免除。

  另外,从2日起设在市会展中心的第二售票厅取消,市民购买第十日的预售火车票须到齐火车站售票厅和各商业售票网点。原来预售票晚19点发售,现改为当日上午8点发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