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代表团在北京举行全体会议 吉炳轩主持
2010-03-03 22:3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吉炳轩主持会议。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3月3日讯(记者 朱丹钰) 3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在北京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吉炳轩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栗战书、刘东辉、王东华、陈述涛出席会议。

  会议推举吉炳轩为代表团团长,栗战书、刘东辉、王东华、陈述涛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

  会议认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会议,代表们一定要按照大会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务实的会议,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议程,充分发扬民主,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人民赋与的权利,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还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会务工作,为代表服好务。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