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0日起封闭中山路城乡路埃德蒙顿路交通(组图)
2010-03-05 17:04: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山路改建后效果图

中山路周边地图截屏 蓝色标记为中山路 

 

  东北网3月5日讯 (李进胜 见习记者 岳云雪) 记者5日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配中山路、城乡路和埃德蒙顿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施工,3月10日起,将陆续部分封闭城乡路、埃德蒙顿路和中山路的交通,并对施工区域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封闭交通:1、3月10日至6月10日,将封闭埃德蒙顿路辅道和城乡路辅道的交通;2、3月20日至6月13日,将封闭中山路辅道的交通;3、6月25日至8月15日,将封闭埃德蒙顿路部分主道和城乡路部分主道的交通。

  交通调整:1、中山路、红军街、城乡路、埃德蒙顿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2中山路、红军街、城乡路、埃德蒙顿路、果戈里大街、海城街、文明街每日6时至20时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并全天禁止摩托车、三轮车通行;3、3月20日至6月13日,每日7时至9时30分、16时至18时30分,中山路、红军街,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含外地号牌车辆)实施单双号通行规定【即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只允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只允许双日通行】。4、城乡路、埃德蒙顿路,机动车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

  交管部门提示:近日哈尔滨市将陆续封闭多条道路,市民开车出行前应提前查看道路调整信息,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要减速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车距,礼让行人,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宋巍

【专题】哈尔滨力促交通顺畅 确保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