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农场招聘会重金揽才 硕士情侣可分住房
2010-03-22 10:02: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晖 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21日讯今天,黑龙江垦区“中国农业人才高地”暨东北农业大学毕业生招聘会举行,黑龙江农垦系统有110多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垦区工作,各农场推出未婚者给伙食补贴、结婚给3万至5万元安家费、硕士情侣同去分住房等优惠政策。

  在多种优惠政策和广大发展空间的吸引下,不少大学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约。八五三农场一上午便与3名本科生、一名硕士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东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秦晓秋表示,随着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和农场用人机制的改革,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愿意到基层工作。从2008年起,签约去农场工作的毕业生由每年几十人上升到近200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