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庆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成功打掉一卖淫窝点
2010-04-01 10:18:58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张月华 杨成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3月31日讯 3月21日,庆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出动警力7人,成功打掉一卖淫窝点,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5名。

  按照局党委大力打击黄、赌、毒等各类案件的总体部署要求,巡警大队主动出击,积极寻找破案线索。副大队长马志强带领三中队民警经过数日侦查,发现沿街一居民楼经常有男男女女出入,门窗紧锁,没有任何标志,来人时,均用手机联系室内人员方可进入,陌生人无法进入,十分可疑。

  经过调查取证,终于摸清了这幢居民楼内是一卖淫窝点。经向大队领导请示,民警立即对该窝点采取行动,于3月21日9时许,副大队长马志强带领6名民警一举端掉该卖淫窝点,当场抓获嫖客1人,卖淫女3人,民警将涉嫌介绍容留卖淫行为的于某及4名嫌疑人传唤到大队。

  经询问,于某对其租住该楼从事容留妇女卖淫活动近两年、从中获利一万余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嫌疑人均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