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孩子出去门反锁老太误解要跳楼
2010-04-16 10:30:5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志 记者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16日讯 “所长你放心,我听你们的,不再跳楼了。”昨日上午9时多,在玉坤小区,欲跳楼自杀的老人在辖区东市场派出所民警的劝慰下,向赵吉成所长和片警王积双做出了不再做傻事的保证。

  是日早8时,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接警,玉坤小区有人要跳楼。所长赵吉成马上调集警力赶到现场,疏散楼下围观群众,尽力劝慰跳楼者,避免悲剧发生。建华公安分局局长董增伟闻讯赶来亲自指挥。欲跳楼的是位89岁老人,患有老年疾病,和女儿生活在一起。老人身子骑在7楼窗台上,口里念道:“女儿对我不好,我要自杀。”楼下有好事的人接应道:“那你快跳呀!”民警赶快阻止不良人的“驾弄”,然后找来锁匠,联系老人的亲属。

  “女儿对她挺好的,老太太岁数大了,又有病,瞎说呢!”有了解情况的邻居告诉民警。很快,锁匠赶来了,老太太的女儿也匆匆地返回来。大家进屋将老人从窗台上拉了回来。老太太说:“你把我自己锁在家里,不让我出去,不管我了!”老太太的女儿说:“我去社区给你办低保,怕你自己出门走失。”原来早晨老太太女儿刚出门,老太太就要开门出去,门被女儿从外面锁上了,老太太一生气,就做出要跳楼自杀的举动。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