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初中高职高师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12日
2010-04-23 08:46:5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包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3日讯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全省普通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报名时间日前确定。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12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

  今年我省初中毕业生报考初中高职(中专)学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报考初中高师(中师)的考生年龄不超过18周岁。报考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考生所在中学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集体到当地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其它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毕业证书到当地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

  今年有部分高职学院和师范专科学校继续从初中毕业生中招收五年制高职高师学生。初中毕业生报考五年制高职高师学校,须参加全省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并且考试成绩达到省规定的分数方可被录取。

  今年全省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在去年省内院校试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的基础上,将扩大到省内外全部院校。推进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将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的服务能力,简化录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从而体现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的原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