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东风新村9条道路维修改造 8条公交线路五一调整
2010-04-27 10:46:37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杨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5月1日,东风新村道路维修改造将正式破土动工。

  今年,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我市将对9条路错时分段施工,与此同时,部分公交车运行线路也将随之调整。

  绕行期间,公交车运行时间、票价均不变。

  22路:取消6个站点

  22路公交车,从东风站始发,沿原路线行至经六街转盘道后,将沿经六街直行至纬十一路,恢复原线。

  其间取消了中盛律师事务所、四区、庆客隆、三区、庆风小学、五区6个站点。

  27路:取消5个站点

  27路公交车,从东风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纬七路与经六街交叉的香榭丽灯岗后,右转进入经六街,至经六街转盘道恢复至原路线。其间,取消了百姓家园、庆客隆、四区、中盛律师事务所。

  行驶至万宝二区,右转进入万宝街由东向西单向行驶,至热源街由南向北行驶,至2-61号楼与2-44号楼路口右转,由西向东行驶至万宝广场恢复原路线返回。其间,万宝二区、万宝中医院、奥维馨苑站变成单行站点,并取消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终点站。

  35路:取消5个站点

  35路公交车,从大庆公交总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八区站点后,沿纬二路直行,经联谊灯岗至千禧大酒店站恢复原路线行驶。其间取消了四十四中、义耕、3-2号楼、四区、中盛律师事务所。

  225路:取消3个站点

  225路公交车,从大庆公交总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纬七路与经六街交叉的香榭丽灯岗后沿纬七路直行,行至纬七路与经八街交叉路口进入经八街恢复原路线运行。

  其间取消了经六街、五区、庆风小学,不过,中间增加了百姓家园站点。

  302路:取消了4个站点

  302路公交车,从人民医院始发,沿原路线行至经六街转盘道,沿经六街直行至香榭丽灯岗进入纬七路,恢复原路线运行。

  其间取消了中盛律师事务所、四区、庆客隆、百姓家园4个站点。

  346路:取消了6个站点

  346路公交车,从东风十二车队始发,沿原路线行至万宝三区右转经热源街左转进入世纪大道,沿途按站点停靠,行至团结路立交桥上桥左转,至油田总医院南门,恢复原路线行驶。

  其间取消了青少年活动中心至团结路立交桥间的6个站点。

  33路:取消了1个站点

  33路公交车,从东风九车队始发,沿原路线行至经六街转盘道左转进晚报大街,联谊灯岗右转进入纬二路直行至八区,恢复原路线行驶。其间只取消了东城医院一个站点。

  32路:取消了4个站点

  32路公交车,从大庆公交总站始发,沿原线路行驶至万宝万顺街万宝市场,右转经万寿路进入热源街,行驶至万峰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其间取消了万宝广场、万宝二区、万宝中医院、万宝三区4个站点。

  5路也执行绕行线路

  5月1日起,火炬路也将封闭施工,因此5路公交车也要绕行。

  5路公交车,由原线路的大庆公交总站至市委党校,经火炬路至职业学院调整为大庆公交总站至市委党校后,沿机场路直行,经北二路至职业学院。

  其间取消了火炬站、集中供热、职院西区3个站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