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机场高速路单幅通车 新建浮桥旁又现2平米大坑(图)
2010-05-09 15:08: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 哈尔滨机场高速路塌陷处浮桥架设完毕,车辆可来往机场。8日,机场高速路新建浮桥路基旁又现2平方米大坑。

  12时记者赶到搭建浮桥现场,看到该路段过往车辆小心翼翼地在新搭建的浮桥上通过。机场向市区方向坍塌的路面已修复完毕,但仍处于封闭状态。在高速公路新建浮桥西侧的路基下,记者见到一个两平方米的大坑,蹲在坑边可以听见流水声。

  据机场高速公路现场负责人介绍,6时40分,机场高速路坍塌的路面已修复完毕,由于修复路面下方仍有流水,该路段仍无法开通。在修复塌陷路面时,施工人员发现该段高速路西侧出现了一个如碗口大小的塌陷处,11时许,这个坑扩大到2平方米左右,深度近2米。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要撤除机场高速路塌陷处的涵洞,采用灌浆方式将该路段地下土层加固,施工要在恢复塌陷处养生后进行。目前,机场高速机场向市区方向仍单幅部分封闭,车辆可正常从浮桥上经过。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