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高度评价哈尔滨大冬会最终报告
2010-05-18 16:2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杨林川)5月11日,黑龙江省体育局代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在深圳向国际大体联执委会递交了第24届世界大冬会最终工作报告。

  11日,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会见了李红根、刁志丹等一行3人,并亲手接过《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最终工作报告》,这标志着第24届世界大冬会收尾工作完满结束。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最终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报告是世界大运会历史上最出色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国际大体联有关人员认真阅读,进一步了解哈尔滨以及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同时,他真诚希望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能够举办冬奥会。

  据了解,《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最终工作报告》近1000页,分为上下两册,用图文并茂和详实的数据的形式,记述了第24届世界大冬会从申办、筹备到举办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