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专家会诊明确哈尔滨水源新格局 主水源磨盘山西泉眼备用
2010-08-10 11:29: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9日,哈尔滨市城市供水工程专项规划专家咨询会举行。会上七位专家对《哈尔滨市城市供水工程专项规划》的初步成果提出了建议。

  据悉,《哈尔滨市城市供水工程专项规划》是按照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全市水务一体化格局形成后,立足于水资源的统一调配和供水统筹管理,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据悉,《规划》编制进一步明确了哈市城区以磨盘山为主水源,西泉眼为备用水源,松花江为战略水源的格局。

  据记者了解,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哈市水务局将进一步吸纳专家建议意见,深化《规划》编制工作,使《规划》更符合哈市市情,力争尽快通过专家认证批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