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盟科时代”小区门口设铁链 男子被绊摔骨折
2010-08-31 12:04: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铁链绊倒孙先生

  黑龙江新闻网讯 “盟科时代小区物业为啥在轩辕东路上拉了两条铁链子,到了晚上根本看不清。”26日,哈尔滨市38岁的孙先生向记者反映,25日深夜,他从轩辕东路经过时被铁链绊摔,导致右脚脚趾骨折。

  26日,记者来到盟科时代小区看到,小区7个出口,其中5个需刷卡进出,只有轩辕东路上的两个出口未封闭,但都拉着四五米长、距地面十余厘米高的铁链子。保安说:“这铁链子主要是为了拦车。原来铁链子离地约1米高,可不少车总想从底下钻过去,所以物业把铁链子调低了。”

  26日下午,记者找到哈市联盟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宝贵,他对孙先生被绊摔骨折一事表示歉意。对于孙先生受伤一事如何解决,他表示需要向领导汇报才能决定。30日,记者再次与孙先生取得联系,孙先生说,他至今仍在等物业的说法,但物业始终没有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