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只因用餐时间过长发生争执 一男子被5人围攻致死
2010-09-01 16:4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刚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日讯(周刚 记者岳云雪)近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某酒店门前一男子被打伤致死,起因只因用餐时间过长发生争执。目前,警方已将涉案的5名嫌疑人抓获。

  8月14日零时,在南岗区宣化街某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被害人姚某在案发酒店用完餐后,被几名男子持铁棍、镐把打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南岗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全面侦查。侦查员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天眼”工程视频资料,初步确定在案发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应为4人。在询问案发当晚与被害人一起就餐的同事及酒店服务员时,发现当晚该酒店服务员刘俊因被害人用餐时间过长,与被害人发生过争吵。

  经过进一步调查,侦查员发现,案发时刘俊曾在案发地停留过,具有作案嫌疑。8月23日,侦查员传唤该酒店正在上班的刘俊。经审,该人交代了14日与被害人发生争吵后,并纠集酒店其他服务员陆杨、魏本祥、张复柳、郝江叶四人将用完餐的被害人姚某,团团围住打伤致死的犯罪事实。

  根据犯罪嫌疑人刘俊的交代,侦查到该酒店将以上四人抓获,缴获镐把1根、铁棍1根。经审查明,刘俊、陆杨、魏本祥与被害人姚某发生争吵,刘俊便找来张复柳伙同陆杨、魏本祥准备报复被害人,并持镐把、铁棍埋伏在酒店门口,同时与负责酒店218房间的服务员郝江叶电话联系,让其监视姚某的行踪。0时50分,郝江叶通知刘俊等人姚某准备离开饭店,刘俊等人便持铁棍、镐把在酒店门前将期打伤致死。

  目前,现上述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