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太阳岛湿地旅游文化月活动启动 精心打造两条游览线路
2010-09-08 15:2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松花江湿地风光。姚庭山摄
松花江湿地景观。姚庭山摄

  东北网9月8日讯 (记者 高长利)“百年丽岛迎宾客,湿地万千舒壮观”。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哈尔滨市推出太阳岛湿地游旅游文化月活动。

  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开发的“游松江美景赏湿地风光”松江湿地游已进行了近一个月时间,太阳岛湿地以其珍贵的湿地塔头资源,宽阔的水域,广漠的原野风光,以及300多种丰富的植物资源和栖息着野鸭、鸳鸯、鹤类等十余种珍禽的动物资源,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欣赏城市江漫滩湿地草原型地貌奇观,太阳岛风景区于金秋时节启动湿地游旅游文化月活动。

  湿地游旅游文化月活动按照湿地植物季节色相变化,分为“绿色生态之旅”、“五花胜景之旅”、“金色浪漫之旅”三个阶段。打造一条集水路、陆路于一体的精品湿地游线路,游客可乘坐豪华游船游览太阳岛至一湖三岛沿途的湿地美景,然后乘观光车进入湿地近距离体验湿地美景。

  水上游览线路开辟为两条航线。豪华游船每天四班,定点发船。一条为太阳桥—阳光沙滩—体育公园—一湖三岛—金水桥—阳光沙滩—太阳桥(运行时间:60——70分);另一条为太阳桥—阳光沙滩—体育公园—阳光沙滩—太阳桥(运行时间:30——40分)。

  陆地游览线路:太阳桥(西堤乘车点)—西堤沿途—安利桥—阳光沙滩—塔头湿地—大雁岛—三道岗(停车十分钟,游客照相留念)—彩虹桥—太阳桥(乘车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