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82种特产亮相北京国际精品展
2010-09-13 14:27:22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张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9月13日电 9月2日至5日,寒地黑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和精品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伊春市82个品种的特产在精品展中引起了国际客商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和精品展由中国供销合作总社和黑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目的在于宣传寒地黑土特产品牌,研讨寒地黑土的保护和科学开发利用等相关问题。在精品展中,由伊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选送的食用菌、坚果、果酒、果汁、蜂产品、山野菜、浆果7个系列82种特产引起了国际客商的广泛关注。其中,升辉兴安红酒业推出的蓝莓系列高端果酒、友好绿园公司的刺五加茶系列产品、乌伊岭珍稀食用菌公司的有机食用菌、鑫野实业公司的系列果酒、上甘岭伊岭泉公司的红松源系列饮用水等特产,得到了欧亚商务联盟主席保罗·吉列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杨谦、北京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的推崇。

  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利用国内供销系统和国际合作联盟的网络和资源,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伊春市独特的自然资源和特产,助推伊春市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