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城建重点工程陆续收官 松浦大桥等10月竣工通车
2010-09-28 10:05:0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我市今年实施的城建重点工程目前全部进入收尾阶段,松浦大桥、文昌高架桥、铁路街打通工程等重点工程都将于10月份竣工通车。昨天上午,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先后来到北安街、铁路街、文昌高架桥、征仪路、长江路、松浦大桥、三环西桥等工程现场参观城建重点工程。市领导王世华、魏伟陪同参观。

  记者在松浦大桥工程现场看到,松浦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施划交通标志线、进行人行道和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据介绍,目前铁路街打通工程中的跨滨绥铁路桥等4座桥梁主体和道路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文昌高架桥工程正在进行桥梁装饰及桥下部分道路面层施工;征仪路打通工程现浇连续箱梁已完成总量的90%;四环路地道桥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征仪路道路工程已完成95%;长江路打通工程已完成总工作量的95%。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