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水墨时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巡展落幕(组图)
2010-10-26 17:0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水墨时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巡展举行。
与会领导为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黑龙江省分会揭牌。

  东北网10月26日讯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由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全国人大机关常委会书画协会、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美协联合主办,中国艺术交流网、黑龙江富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水墨时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巡展,于23日—25日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举行,这次高规格的画展可谓献给龙江人民的文化盛宴。

  此次画展特邀国内40多位中国画名家,包括中国国家画院一级美术师贾广建、纪连彬,中国艺术研究院一级美术师张复兴,四川美术学院院长贺丹晨等,名家阵容强大,展出的作品均为画家精品力作,极具收藏价值。

  我省的参展名家有省美协主席吴团良,副主席侯国良、宫建华、徐焕昌、徐晓丽、王俊珠、张洪训,中青年画家有闫景阳、吴喜权、陈阳、姜恩丽、王明、权武松、杨松杰、朱晶、王贵彬、吴龙春等。

  承办此次展览的中国艺术交流网,以弘扬中国文化、铸造艺术殿堂为理念,立足于中国画当代画坛,强调“学术性、专业性、严肃性”,面向全球艺术市场,为当代中国画家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自我、对外宣传、销售的平台,使广大书画爱好者能够更好地欣赏和解读各位艺术家以及他们的精品,同时还为收藏家、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与市场帮助。


吴团良参展作品。

侯国良参展作品。

宫建华参展作品。

徐焕昌参展作品。


徐晓丽、陈立时参展作品。
王俊珠参展作品。
张洪训参展作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