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神秘弹珠枪8天袭两人 双城警方已将两案并案侦查
2010-12-10 13:43: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雷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 8日1时20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双城市“大世界”商场门前,一辆面包出租车起火。消防部门将火扑灭后,在车内发现一具男尸。公安部门验尸发现,该男子曾遭弹珠枪击。几个小时后,8天前被弹珠枪袭击的另外一位女子,刚刚从双城市人民医院出院……目前,双城市警方已将两案并案调查。

  11月30日17时左右,35岁的双城市杏山镇顺利村农民邢春媛推着三轮车在双城客运站附近卖糖葫芦。不一会儿,远处走来一名男子,“我还以为是买糖葫芦的呢!”但邢春媛很快就发现不对劲儿,“那男的一边走,一边掏出一把枪,还上了膛……”邢春媛高喊一声:“救命啊!”便围着三轮车跑了起来,“那男的就围着车子追我,还不停地说‘你喊啥’?”邢春媛见男子要开枪,便朝最近的一辆出租车跑去,“就听后面‘嘭’的一声枪响,我脑袋一疼,就啥也不知道了……”

  邢春媛回忆:“后来我慢慢苏醒了,一摸脑袋发现手上全是血,从兜里掏出手机,但已经看不清屏幕了……”此时,一位好心的长途车司机给她的丈夫杨雨国打了电话,杨雨国把妻子送到急救中心,并报了警。经医生诊断:弹珠打在右后脑,颅骨碎裂,弹珠嵌在颅骨上。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开颅手术顺利完成。

  虽然当天下着雪,但邢春媛还是能记清持枪男子的外貌,“35岁到40岁之间,身高1米7左右,正常身材,身穿灰色棉夹克衫……”邢春媛强调“那男的眼神直勾勾的,还有点儿呆。”

  “枪是红色的。”邢春媛肯定地说,“我丈夫干装修,和射钉枪特别像。”杨雨国补充道:“弹珠取出来后量了一下,直径有1厘米。”

  昨日,记者从双城市公安局了解到,双城市公安局刑侦部门已经对两起案件并案侦查,目前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