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国内首个冰雪动漫展下月在哈尔滨举行 八大主题活动
2010-12-29 09:38: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记者28日从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内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展会将于明年1月21日到24日在我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动漫展将有八大精彩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动漫展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文化局主办,省报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哈工大集团、马迭尔集团、哈电台联合承办。动漫展以“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启迪冰雪动漫创意”为定位,围绕时下青年人关注的焦点,组织冰雪焰火开幕式、冰雪动漫游乐园、卡通人偶大巡游、花样滑冰表演、全国COSPLAY表演赛、城际街舞大赛、粤港品牌动漫企业联展等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呈现青年人的激情和想象力。

  据介绍,国家文化部将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的精彩内容植入到本次动漫展,以图片、音像等向参展商及观众展示中国动漫的发展史和近年来动漫创作的整体状况。动漫衍生产品销售区将出售游乐玩具、时尚动漫礼品、动漫卡通形象授权产品、动漫游戏光盘、动漫玩具、卡通服饰、电子游戏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