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上强调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1-03-23 23: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国华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效廉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上强调

  主动服务全程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召开。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张效廉在座谈会上作讲话。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东北网3月23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 印蕾) 23日,201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会上讲话,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等出席。

  会议认为,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列。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通过宣传关工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的工作经验和广大“五老”关心、培养、教育青少年的感人事迹,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营造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良好舆论氛围,做出了有力贡献。

  张效廉强调,全省各地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积极主动服务,变事后跟踪宣传报道为超前设计、过程参与、全程助推,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宣传中央领导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强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力度。要深入宣传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工作力度。要深入宣传省委有关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定,强化关爱弱势群体、特殊群体青少年的工作力度。要深入宣传“三年基层工作年”启动工作,强化助推基层关工组织、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要深入宣传全面开展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活动,强化塑造和推进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典型经验的工作力度。要深入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类先进典型,强化把握导向、创造条件、整合资源、营造氛围的工作力度。引导青少年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会上,省广电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电台、省电视台、东北网络台、家庭教育报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进一步做好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报道畅谈了体会和打算。

责任编辑:强锐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