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耿家立交桥工程A线通车预计整体工程8月末竣工
2011-05-04 09:51:5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海燕 李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车辆在桥上顺畅通行。

  东北网5月4日讯 记者从松北区获悉,哈尔滨市北部重要交通枢纽大耿家立交桥建设工程A线日前通车。同时,从4月30日开始,有关部门已封闭202国道跨滨洲铁路立交桥的交通。封闭期间,利民大道去往松北大道的车辆可由新建的单幅立交桥通行;松北大道去往利民大道的车辆可经由松北大道辅道、桥下环岛和立交桥东侧匝道通行。

  大耿家立交桥工程是我市实施“北跃”发展战略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工程地处哈大、哈黑以及松北大道、江北中环路交汇处,为哈市北部重要交通枢纽。该工程由A、B、C、D四条高架道路及地面环岛组成。其中:A线长1400延长米,为通往呼兰方向的哈黑公路出城路线;B线长1705延长米,为哈黑公路进入松北的进城路线;C线长385延长米,为通往哈大高速的出城路线;D线长507延长米,为哈大高速方向进入松北的进城路线。地面环岛直径200米,主要解决转向交通。大耿家立交桥工程于2010年5月末开工,为不中断哈黑方向交通,工程分两阶段实施,即2011年4月30日完成滨洲铁路跨线桥东侧A线高架桥施工,从4月30日开始将交通导入到A线,并同时拆除滨洲铁路跨线桥,在原位新建B线。预计整体工程8月末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