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提供岗位2000个
2011-05-14 17:48: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玉婷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赵玉婷 记者 孙晓锐)14日,由哈尔滨嘉茂广场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此次招聘提供2000余个用工岗位,百余人成功签订用工协议。


此次招聘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哈尔滨市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参与企业达百余家,涉及行业包括电子科技、机械制造、房地产、医药、服装服饰等行业,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活动当天,近千名求职者到场前来咨询,招聘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当日,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千余份,成功签订用人协议百余份。


嘉茂智联大型人才招聘会5月14日举行。

  继2010年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后,嘉茂广场第二次举办此类公益活动。旨在解决就业难题,分担就业压力,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择业机会,为参与企业搭建人才招聘与储备的良好平台。


求职者在现场应聘。

责任编辑:高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