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大学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2011-06-26 20:4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何英蕾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晚会现场。何英蕾摄

  东北网6月26日讯 (何英蕾 记者 曹曦)24日,黑龙江大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晚会,表彰了在黑大“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近三千名师生代表观看晚会。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立90华诞,黑龙江大学伴随着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整个历史过程而成长和发展,始终传承延安精神的血脉,秉承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使命情怀,将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视为己任。大会以播放每位获奖团体、获奖者的事迹为主,穿插了展现1921年至2011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文艺节目。当播放邓军教授、青年教师孙来军、志愿者石健等事迹短片的时候,很多同学都禁不住流下眼泪,深深为他们的故事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肩负起历史责任,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时代先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办学事业,以改革创新推动办学事业科学发展,向建党90周年献礼,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