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工程毕业生上党课为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
2011-06-26 20:4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晓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杨晓 记者 曹曦)6月2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1届毕业生党员一千余人齐聚一堂,在毕业典礼上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以隆重的形式纪念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为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

  会场里高奏国歌,党旗飘扬,同学们在校最后一次激动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在庄严的党旗下,同学们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体会一个党员应有的责任与党性。学校还专门为毕业生制作了10分钟的专题片,片中分思想引领、学习引领、创新创业引领、服务引领四个方面回放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全体毕业生党员演唱了校歌,在“松花江畔,丹心铸剑,何惧大洋深和远,热血熔金,固我海疆坚如磐”的激昂歌词中,让同学们铭记,服务三海一核,保卫蓝色国土。而在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环节,我国“潜艇之父”哈工程邓三瑞教授则给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党课培训。

  据悉,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哈工程陆续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图片展、红歌大赛、党史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毕业生在校最后一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