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12306哈铁客服电话开通 可查余票、列车正晚点等信息
2011-06-30 08:34: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为更好地向旅客提供铁路客运服务信息,哈尔滨铁路局在今年1月19日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经过5个多月试运行,客服电话“12306”将于6月30日正式开通启用。据悉,省内旅客可直接拨打“12306”查询所需要的客运服务信息,“12306”提供24小时不间断自助语音和人工在线服务。

  据了解,铁路客服中心主要服务功能包括:通过自助语音和人工在线两种方式,受理旅客对列车时刻、票价、余票及列车正晚点、代售点、铁路旅行常识等客运服务信息的查询,并受理各类与客运服务相关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目前,铁路客服中心网站正在不断建设完善中,根据铁道部统一安排,哈尔滨铁路局今后还会相继开展自助语音电话预订火车票、货运服务、行包服务等客货运业务。

  为方便市民出行,今日起,市民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网站网址:www.12306.cn,或可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随时查询所需要的客运信息。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