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西将建“快速路” 哈西客站至哈站车程十分钟
2011-07-19 08:57:2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 记者从哈西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指挥部获悉,对目前正在紧张进行的哈西地区新道路建设,相关部门明确要求通信、电力、燃气、供排水等管线的铺设工程要与道路修建同步进行,以确保该地区所有道路10年内不再“开挖”。

  据了解,哈西客站地区新修建道路总计将达到30多公里,新路网将连接平房、道里,有效缓解该地区的交通压力,并实现快速疏散功能。据介绍,在哈西地区还将修建一条“快速路”,预计与铁路街相连,通过这条快速路,西客站到老哈站只需10分钟车程。

  为确保不出现“拉锁路”现象,哈西路桥指挥部明确要求,在此次新道路建设中,城市供排水、供热、煤气、有线电视、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须同步进行,除特殊事故等原因,所有建设好的道路10年内不再被允许挖开进行任何管线铺设等工程。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