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3541户家庭摇出自己的房子 征仪路花园小区等将提供千套经适房
2011-08-04 14:31: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首辰 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4日讯 昨天,哈尔滨市在和平邨会堂举行今年第二轮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销售,在群众代表、公证、纪检等部门的共同监督下,3541户家庭在8010户预登记家庭中脱颖而出,摇中自己的房子,获得民生尚都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并将于6日至22日进行选房定号。

  在现场,每一位摇中房子的人都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家住道外区太古街的居民刘志从大屏幕上看到“502”出现时,几乎要从座位上蹦起来。第一次参加摇号就成功摇中,借钱也要搬进新家。他说,儿子终于可以有个学习的空间了。像刘志一样,1402号的刘女士同样幸运“中奖”,她说,没想到头回参加摇号就中了,一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给自己挑一套梦寐以求的房子。

  据市住房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房源全部由我市最大保障房项目民生尚都提供,房子位于道里区群力西区,规划三环路、哈双北路、龙柏路、规划安阳路合围区域,全部为高层住宅,每平方米售价在3914元至4109元之间。70%以上房屋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竣工,其余房屋预计于明年8月底前竣工。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在征仪路花园小区、宜居家园、河山小区三大项目中提供1000余套经济适用住房。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