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群力102栋保障房主体封顶 万户居民年底入户民生尚都
2011-09-07 10:36:2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骆明 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6日天上午,哈尔滨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道里群力民生尚都F区4号楼实现主体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一期的102栋、173万平方米结转工程全面实现主体封顶。按照目前施工进度,预计年底前可竣工120万平方米,并提供1万余套具备入住条件的廉租房、公租房和棚改易地安置等保障性住房。

  据了解,此次完成主体封顶的102栋、173万平方米建筑是2010年开工建设的,今年2月底复工,目前这些建筑多数已完成内外墙抹灰及地面铺设,门窗安装工作已接近尾声,电梯安装及水、电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群力民生尚都项目工程部部长金利民介绍,在这102栋建筑中共有多层及小高层30栋、高层72栋。预计年底前,将有76栋建筑竣工并具备进户条件,其余建筑将于明年8月陆续完工。这相当于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两个红旗小区的建设规模,并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年度建设任务。

  另据介绍,在目前已经实现主体封闭的102栋、173万平方米建筑中,将包括公租房7.5万平方米、廉租房15万平方米、经适房45万平方米,其余为棚改易地安置用房和商服。

责任编辑:代峥